中餐時間到囉~!要一起訂中餐還是吃自己想吃的?

是不是虎興東五街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光復南店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三商巧福 峨嵋店4113

和靖路瓦城EXPRESS 復興店品司和食ELECT
美寮路Ha醬炙燒 日式丼の飯外送費
市俊街初牛炭火直燒丼飯專賣店 伊通店便當外送
開國七街人从众厚切牛排 永康店日本摒擋外送
文苑路MUGI木屐壽司捲甜點外送
金古一路清心福全 四平店菜單
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
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
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(圖/Netflix供給)

▲實境節目《慾罷不能》召集各界獨身只身約炮高手挑戰全程禁慾。

記者洪素津/綜合報道

男性參賽者自爆砲友永久不嫌多,對尺寸引以為傲,乃至私藏照片是把噴霧罐當「比例尺」,呈現「女生喜歡我全因我有『男朋友屌』」、「所謂持久關係不外是四週罷了」等驚人言論,更有猛男在泳池集會時提議「我們可以辦群交派對!」刷新三觀的渣男行動成為觀眾話題。

▲飢渴男女接吻將扣除獎金。(圖/Netflix供應)

石頭厝路東門鴨莊 東門總店素食摒擋外送
惠深一路勝博殿Express丼三創店高雄市外送
景華街皮莫咖啡外送費
合興街伊藤久右衛門日本料理外送
和悅七街給海Get High Seafood Bistro德律風

節目約請肌肉性感男模、比基尼波霸女IG網紅進駐豪華度假村,大談約炮、性事話題,節目祭出超高額十萬美元獎金,殘暴規定這群飢渴男女在度假村裡每天旦夕相處,但必需按耐住心裏噴發的動物本能,嚴禁接吻、愛撫或任何密切行爲,不然就得遵照鹹濕水平、計次倒扣高額獎金作為代價。

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《慾罷不能》召集各界獨身約炮高手,抱回高額獎金的獨一前提是挑戰全程禁慾。

永安一路越蓮摒擋坊蛋糕外送
福智路念念咖啡館外送費
和誠街早食間Brunch Burger Pasta&Pizza台中市外送
明昌街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日本料理外送
台興東路易鼎活蝦 吉林店台中市外送
其中肌肉男星克瑞(Kori Sampson)被觀眾一致評為最噁渣男,不僅坦言本身只為了打砲而來,「假如她對我有愛好,那不是我的問題,我節制不住自己這麼帥!」超自戀宣言讓人看傻眼,而克瑞竟一邊和哈利稱兄道弟,一邊鬥膽開把對樸直在熱戀中的波霸女友法蘭雀絲凱(Francesca Farago),渣男行徑超毀三觀。

▼▲這群飢渴男女必需按耐住心裏噴發的動物本能,嚴禁接吻、愛撫或任何密切舉動。(圖/Netflix供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